(台南美食/中西區)乱世煎雄~原水仙宮老店!販賣煎餃、肉圓!煎餃總是要等下一鍋啊!

美味不藏私,分享傻妞最愛吃的煎餃之一 乱世煎雄(原水仙宮老店),只賣煎餃和肉圓2種品項,煎餃生意非常好,每次去買總是要等下一鍋,看著熱呼呼又煎赤赤的煎餃,等待是值得的~

大份$50小份$30,我每次去都買大份的裡面有10顆,平均ㄧ顆5元的煎餃個頭不算大。

它的皮好Q總是煎赤赤帶點焦香超好吃,內餡很飽滿甜甜的帶點獨特的香氣。其實單吃就很夠味,但我喜歡再淋上它獨家特調的辣醬油,不會死鹹非常對味!

內餡非常紮實,粉紅色的色澤不是沒熟喔!我猜是有添加紅糟的關係,所以吃起來有獨特的甜香味!

✅肉圓 大份$50小份$35,小份是2顆肉圓,外皮口感薄Q不會軟爛!內餡是紮實的瘦肉塊,不是散散肉末的那種!肉質不乾澀,也很推薦!

淋上特製醬汁!好吃!

也有提供冷氣開放的內用區喔!

也有販售生餃子

真心喜歡!推薦給你!

📌水仙宮肉圓 煎餃(亂世煎雄)

🏠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39號

📞訂購電話:0987322362    0916939223

⏰營業時間:07:00~13:00

更多好吃鍋貼煎餃可以參考:(台南美食/鍋貼煎餃懶人包)傻妞精選推薦九家台南好吃鍋貼、煎餃懶人包!

***想看更多美味早餐 >>> 傻妞吃早餐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