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台南美食/中西區)6樓手作輕食/手工肉丸專賣店~手工肉丸飽滿多汁,六種特製口味好迷人!

6樓手作輕食/手工肉丸專賣店,不是真的在6樓啦~是在一樓而已,小巧的店面,內用區只有6個位置,4個吧台座位,2個窗邊座位區!所以蠻容易客滿的,也有提供外帶!有冷氣開放喔~

🔺泰式打拋豬 $150元,手工肉丸一份有六顆,搭配熱壓土司、豆莢、荷包蛋!用類似章魚燒的鐵盤煎成的手工肉丸圓子好討喜!豬肉丸子口感外微酥,內層飽滿多汁!微辣的泰式打拋口味好道地!

🔺印度咖哩$150元,濃郁的印度咖哩醬汁,異國風味十足!都想來碗白飯配了啦!店內沒賣白飯喔~如果外帶回家吃,再配碗白飯,也是滿足的一餐呢!

🔺義式煙花女醬 $125元,這是一訪時的照片,所以配菜有些不同,是搭配熱壓土司、秋葵、和馬鈴薯塊!煙花女醬是微酸微微辣的義式調味~有點類似茄汁醬的味道!

🔺日式檸檬蔥鹽$125元,鹹香夠味!這味ㄟ跟手工肉丸好配喔!我特別喜歡這個口味呢!

開放式廚房的關係,用餐完頭髮、衣服上會有點油煙味如果會介意的人建議外帶唷!

有6種口味的選擇~我通通都品嚐過,其實每一種口味都好吃,依個人喜好去點餐就可以囉!

招牌有點不明顯要注意看唷~不然很容易騎過頭了!店內只有一人作業,建議提前訂位或訂餐,才不會等太久~

店名:6樓手作輕食手工肉丸專賣店
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>號

電話:0928-773-995

時間:12:30-22:30

週一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